世锦赛罕见一幕!裁判去地上捡球世界冠军爆杆将红球击出球台!

斯诺克世锦赛1/4决赛,墨菲与特鲁姆普的第二十三局,墨菲远台大力爆杆将红球击出了球台!往常都是从袋口里面去捡球的主裁判,这一次不得不去地上捡球,世锦赛罕见一幕!

这种情况,在本届2021年世锦赛,应该还是头一次!为何墨菲会如此呢?我们简单分析一下墨菲当时的心情和具体的球形分布情况。首先,这是在第二十三局的开局阶段,但并不是刚开球的时候,红球堆已经散开了,基本上都在下半台,对墨菲而言,这是一杆连攻带防的超远长台,必须要发力,即便打不进红球,母球也能上来,回到相对安全的上半台。因此,墨菲发了狠力去打这个超远台。

其次,此时的比分已经是11-11平了!要知道,墨菲可是带着10-6的大幅领先进入到最后一个阶段比赛的。也就是说,墨菲已经在第三阶段输了一个1-5!被特鲁姆普如此疯狂追击,墨菲对于自己的表现,内心肯定是非常不满的!因此,墨菲在此种心情之下,才有了这一杆的暴力击球发泄。不过,这一杆爆杆却给墨菲彻底转运了!

11平之后,墨菲连赢2局,13-11淘汰了世界第一特鲁姆普晋级到4强!特鲁姆普是2019年世锦赛冠军,上赛季豪取6冠,本赛季已经豪取5冠,2年狂揽11个排名赛冠军,墨菲最近2个赛季状态低迷,上一次世锦赛夺冠还是遥远的2005年,因此,墨菲能够淘汰特鲁姆普杀进4强,确实令人佩服!

Leave a Reply